我校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11-18 浏览:1942

    111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在静远楼12B05会议室举行,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0名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校长蔡国春,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主持。

    蔡校长首先向各位导师通报了全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并就会议主文件《关于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意见》作了说明。在《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意见和建议征求阶段,蔡校长指出,目前我校导师队伍整体向好,但也存在诸多问题,请各位导师代表站在学校研究生事业发展的高度,领会文件要义,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导师结合自身指导研究生的实际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充分发表意见,导师们表示,文件的出台非常适时且能够体现改革的意图,必将对我校研究生教育起到指导性作用。同时,导师们重点从文件立意、文字表述等方面对文件中的具体规定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蔡校长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效果,向各位导师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蔡校长强调,学校将重视大家的意见,对文件作进一步的修订,使其尽可能地科学化、合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