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11-27 浏览:1755

   为加强对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26晚18:30,研究生院党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8#楼J204举行,来自三个学部的80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黄巧华教授、党委秘书李冲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李冲老师主持。

   黄书记在开班动员中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理论修养,全方位提高自己。三是做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宣传,把所学知识在研究生同学中积极传播。

   李冲老师就培训纪律、日程安排和其他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据悉,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一周,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志愿服务实践、视频学习等形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