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登峰教育杯”研究生试讲说课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05-07 浏览:1407

  56日晚6.30,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届“登峰教育杯”研究生试讲说课大赛决赛于8号楼J201拉开帷幕。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1位说课选手、8位试讲选手参加比赛。教师教育学院陈美兰教授、黄晓学教授,研究生院李冲老师担任评委。

  18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说课选手通过流畅的语言和得体的教态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水平和素养。试讲选手则凭借着科学的课堂设计和沉稳的把控能力展示了各自的授课水准。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的孙思思获得说课组一等奖,城建学部胡燕霞、化学化工学院王晔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部蔡欢欢、数学与统计学院蒋婷婷获得三等奖。试讲组的一、二、三等奖分别被文学院胡瑞、数学与统计学院张小旎和外国语学院黄嘉欣获得。

  比赛最后,陈美兰和黄晓学两位教授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指出了不足,并就说课和试讲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参赛选手和广大观赛研究生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