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学院学科办来研究生院交流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05-15 浏览:1297

  5月14日,陕西理工学院学科办副主任温艳、生工学院院长霍科科一行4人来我校研究生院交流,下午15:00,交流座谈会在静远楼12B1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党委书记黄巧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行晖,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田钦参加会议。

  顾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书记就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点申请情况作了介绍。王书记介绍了目前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点的建设和生命科学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高院长从导师管理、学术论文抽检、培养方案修订等几个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现状。

  温艳副主任对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双方就学科建设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点项目做了充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温艳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

点击查看原图